All霖玩家

“肮脏的娱乐圈好不容易有人陪,别自以为是的拆散他们”

甜度过高 06

🎆主翔霖副文轩


🎆破镜重圆


🎆请勿上升真人


🎆abo设定


🎆文笔渣,不喜勿喷



06贺儿,帮帮我

 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轩轩,你怎么样?” 

 

  贺峻霖揉了揉宋亚轩笑嘻嘻的脸,然后按住他的头,仔细确认一下他后颈的标记。 

 

  “哎呀~贺儿我没事了。” 

 

  宋亚轩抓住贺峻霖的手,反扣过来牵住了。 

 

  “真的?除了临时标记他没对你做什么吧?!” 

 

  “当然了,他还能做什么啊。”宋亚轩不怀好意的看着严浩翔。 

 

  “你们……” 

 

  “你别用这种眼神看我们好吧,我们清清白白!” 

 

  贺峻霖手动转回宋亚轩的头,忽略了他脸上猥琐的表情顺手 rua rua 脸颊的软肉。 

 

  严浩翔在一旁看着贺峻霖宠溺的笑着,无所谓的向宋亚轩摊摊手,老婆说什么就是什么喽。 

 

  “你打算怎么做啊,现在这个情况……”宋亚轩看着贺峻霖愈发严肃的脸,想着含糊过去是不可能了。 

 

  “我不知道啊,贺儿。”宋亚轩真的很无奈,“真是很羡慕你,实在不行还有翔哥顶着呢,我……” 

 

  “说什么呢,你不还有我嘛~” 

 

  严浩翔听出了宋亚轩这句话的言外之意,“实在不行还有翔哥”,好家伙,敢情我是备胎呗。 

 

  算了,看在霖霖的份上我忍了。 

 

  贺峻霖一个回头正好碰上了刘耀文疑惑的目光,在贺峻霖打算翻白眼钱,严浩翔抬手捂住贺峻霖的脸。 

 

  “耀文儿,你是不是比我们还小一岁啊?” 

 

  “嗯,翔哥你知道啊。” 

 

  “其实你搬来那天咱们打完招呼后,阿姨有去拜托我照顾一下你的,” 

 

  “啊?!我妈她又做这种多此一举的事情,那希望我们以后和睦相处了。” 

 

  “嗯。” 

 

  贺峻霖虽然很气,但也不是不讲理的人,“嗯哼~我们亚轩的事情,谢谢你帮忙喽。” 

 

  “小事。” 

 

  “那我们就回去吧?”贺峻霖示意宋亚轩起来,当事人却不好意思的摇着头并拽着贺峻霖凑近他。 

 

  “贺儿,你能不能让他们先回避一下,我有一些特殊情况……” 

 

  严浩翔看着两个小人咬耳朵的场面不禁笑着拽着刘耀文离开。 

 

  “哟?翔哥这么懂呢!?” 

 

  宋亚轩看到了两个Alpha离开的背影,不禁发出了调侃的声音。 

 

  “所以,你到底怎么了。”贺峻霖没在意离开的人,只是催促着宋亚轩的动作。 

 

  “哎呀,你看……就是,这里有点不对劲……” 

 

  贺峻霖信以为真的看着宋亚轩,只见他害羞的掀开衣服露出不能描述的部位,贺峻霖嘴角抽蓄了几下。 

 

  “你……有病吗?” 

 

  “真的,你看……它和以前有些不一样了,真的很难受……很痒,你懂吗?” 

 

  “我……很难理解,但是你是想让我帮你解决吗?” 

 

  贺峻霖不只是面露难色,连宋亚轩都感受到了他少见的嫌弃。 

 

  “真的,贺儿,拜托拜托,帮帮我……”,宋亚轩打开了软磨硬泡模式,“我只有你了~帮帮我嘛~” 

 

  “可是我,我也不懂啊,我该怎么做啊。” 

 

  不愧是铁血轩爹,贺峻霖实在不忍心让宋亚轩小朋友自己难过……可是,轩爹也不没有经历过啊。 

 

  “可是……你今天不也是提前分化了吗?那不是要经历发情期的嘛,你跟翔哥……你们没有?” 

 

  “我都说了真的没有,严浩翔他帮我打的抑制剂啊。” 

 

  “那……要不然,你帮我问问严浩翔?” 

 

  贺峻霖觉得宋亚轩一定是疯了才会说出这种话。 

 

  “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,宋亚轩,我直接上吧。” 

 

   

 

  

 

   

 

   哈哈哈哈,闺蜜组的悄悄话……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