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霖玩家

“肮脏的娱乐圈好不容易有人陪,别自以为是的拆散他们”

甜度过高 05

 🎆主翔霖副文轩


🎆破镜重圆


🎆请勿上升真人


🎆abo设定


🎆文笔渣,不喜勿喷 


05你就是刘耀文?



        “亚轩儿,我提前分化了。” 

 

  “啊?!我也是,就在今天。” 

 

  “唉,看来你的小贺哥哥注定是下面那个了。” 

 

  “贺儿,你居然也是omega?!我也是,而且,还被一个不认识的小屁孩临时标记了!” 

 

  “小屁孩?”刘耀文最讨厌别人说他小,一下没控制住信息素,宋亚轩被逼得声音小了好几个调。 

 

  “什么!你在哪儿呢。” 

 

  贺峻霖听到‘临时标记’这四个字觉得脑袋嗡嗡直响,脱口而出的脏话把他自己也吓到了。 

 

  “严浩翔,你说宋亚轩儿怎么就这么不让我省心呢,他刚分化成omega却被临时标记了,主要还是不认识的人。” 

 

  “霖霖你先不要急,那他现在在哪儿?” 

 

  “时代小区,T号楼,1801。” 

 

  贺峻霖冷静的回忆着宋亚轩说的地址,攥着严浩翔衣角的手却在颤抖。 

 

  “巧了,我家也是那个小区,还是同一个楼层。” 

 

  严浩翔轻握住贺峻霖微颤发凉的手,“放心吧霖霖,据我所知我那个邻居人不错。” 

 

  “嗯,快走吧。” 

 

  看着贺峻霖额头的汗珠也想得到他心里有多着急。 

 

  我到要看看是哪个小崽子对我的亚轩儿动的手! 

 

  贺峻霖真是气不打一出来,越想越气,气得他锤了严浩翔两拳也没解气。 

 

  严浩翔:?你看我敢动吗? 

 

  “霖霖车到了。”严浩翔看着气到小脸都鼓鼓的贺峻霖真的没忍住笑出了声。 

 

  “干嘛,笑什么?!” 

 

  要怪就要怪严浩翔没憋住,贺峻霖这脾气一下就上来了,正愁没处撒火呢。 

 

  坐上车后,小辣椒一下揪住了严浩翔的耳朵,“刚刚笑什么,嗯?” 

 

  “霖霖~我错啦,还不是因为你生气的时候太可爱了。” 

 

  贺峻霖松了手,忙转过头去躲开了严浩翔深情的目光。 

 

  严浩翔看着他红透了的耳朵低头笑了笑,伸手牵住了贺峻霖的手。 

 

  。 

 

  “你朋友要来了?” 

 

  刘耀文坐在沙发上,抬眼看了一眼缩在床上的宋亚轩。 

 

  “嗯……” 

 

  “你别一副我强了你的样子行不行。” 

 

  “本,本来就是啊!”宋亚轩咬着嘴唇下意识回怼。 

 

  “啧,真是麻烦,我就不该帮你。” 

 

  …… 

 

  空气仿佛凝固了几秒钟。 

 

  “还是很谢谢你……” 

 

  得亏刘耀文耳朵灵,要不然差点没听见宋亚轩的这句感谢。 

 

  这人真是有点内向。这是刘耀文听到他那句蚊子音后的想法。 

 

  咚咚咚咚 

 

  “霖霖你轻点!手疼不疼啊~” 

 

  严浩翔刚把贺峻霖拉到一旁。 

 

  在刘耀文打开门的一瞬间,贺峻霖就窜到他面前,手撑着门,“你就是刘耀文?!” 

 

  刘耀文本文愣了下,看到瞬移过来的omega,清冷感随之而来,冷冽的眼神看得刘耀文汗毛直立。 

 

  “我就是啊。” 

 

  贺峻霖冷笑一声,“呵,宋亚轩呢?” 

 

  “贺儿!” 

 

  直到宋亚轩喊了贺峻霖一声,这尴尬的氛围才缓和了一下,刘耀文也才看到了贺峻霖身后的严浩翔。 

 

  “哎?你不是住我隔壁那位!” 

 

  “抱歉,实在打扰了。”Alpha真诚的表情实在让人难以计较刚刚的不悦。 

 

  “算了,没事儿,进来吧。”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从新续写的感觉好奇怪啊,我实在难以接受我的文笔了😭但是总不能弃坑吧。文笔渣勿喷,谢谢。🙏🏻🙏🏻🙏🏻 

 

  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