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霖玩家

“肮脏的娱乐圈好不容易有人陪,别自以为是的拆散他们”

定制温柔

        私设 

 

  刘耀文总裁28岁 & 贺峻霖漫画家24岁 

 

  同性可婚 

 

  无脑小渣文 ,文不对题型

 

  不喜勿喷,勿上升真人勿上升🆙🆙🆙 

   

     

 

  这是刘耀文在这个月第三次从酒吧带回喝醉的贺峻霖。 

 

  出了酒吧,刘耀文耳边清净了不少,终于能让自己缓口气了。 

 

  在他粗暴的打开副驾驶车门的时候才看得出他很生气,对待怀里醉得不醒人事的贺峻霖却依旧温柔。 

 

  他低头吻了吻贺峻霖的额头,淡淡的花香让刘耀文眼尾泛红。 

 

  “贺儿,能不能别折腾自己了,嗯?” 

 

  “刘耀文~你别管我了,我不值得你这样,送我回家吧。” 

 

  “好……” 

 

  刘耀文沙哑的声音实在是性感,贺峻霖不自觉的偏过头去。 

 

   

 

  “嘶~宿醉真的很烦人啊。”贺峻霖揉了揉还有些不清醒的头。 

 

  缓缓睁开眼,看到的是自己家时,他怔住了,坐起来后,自嘲般笑了一声。

 

  “哈哈,还真是有些不习惯呢。” 

 

  离贺峻霖提分手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一星期,明明是自己提的分手,想起的时候心口为什么会痛呢?

 

  说实话,他还是挺喜欢刘耀文的,毕竟人家是个总裁,不缺钱,贺峻霖只要一张口,要什么有什么。 

 

  但是刘耀文妨碍了贺峻霖的“夜”生活…… 

 

  说白了贺峻霖就是个渣男,可是渣男也会心痛吗? 

 

  “行了,贺峻霖,你不是这样的人,美好的单身生活又回来啦!” 

 

  贺峻霖自我安慰着,草草洗了个澡,换上干净的衣服,准备下楼去买早餐。 

 

  “艹,这他妈都能偶遇?”贺峻霖躲在小区门口眯着眼看着离他不远处的一辆劳斯莱斯。 

 

  “这么高调,生怕我看不到他来了吗?这个刘耀文这么这么不成熟。” 

 

  贺峻霖咬牙切齿走出小区门口,攥紧了拳头准备教训一下刘耀文。 

 

  走过那辆车时,里面的人降下车窗。 

 

  居然不是刘耀文?贺峻霖一脸疑问。 

 

  但是还没等贺峻霖缓过神来,车上就下来了三四个人,挡住了他的去路。 

 

  “喂喂喂,你们干嘛?!” 

 

  贺峻霖清醒的意识到他居然被人绑架了,他在昏迷前忽然想起了刘耀文…… 

 

  “大哥,他还没醒,怎么办啊。” 

 

  “倒冷水,泼醒他。” 

 

  丁程鑫烦躁的解开外套扣子,随意敞开,撩开额头的刘海,露出了好看的眉眼。 

 

  “要不是为了那个项目,我才不会来找你。” 

 

  贺峻霖被一桶冷水浇醒,打了个寒战。 

 

  “你们……是谁。” 

 

  丁程鑫丢给他一部手机,“给刘耀文打电话,让他放弃最新的一个项目,要不然你……” 

 

  “刘耀文?谁啊,不认识。” 

 

  贺峻霖很自然的说出了这句话,一般人可能真的会以为他们不认识。 

 

  但是对面是丁程鑫,贺峻霖看着对面那张极具魅惑的脸,忍住了一时想吐的冲动。 

 

  “别跟我墨迹,打还是不打?” 

 

  贺峻霖环顾了四周,很难判断出他们现在的位置。 

 

  丁程鑫不耐烦的向贺峻霖的腹部踹了一脚,“你他妈墨迹什么呢!” 

 

  妈的,真是很不痛快,丁程鑫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莫名的烦躁,看着贺峻霖这张精致的脸,就觉得气不打一处来。 

 

  贺峻霖吐了一口血水,痛苦的捂住腹部,缓缓缩成一小团。 

 

  丁程鑫拨通了刘耀文的号码。 

 

  “喂,哪位?”充满磁性的声音在贺峻霖耳边响起。 

 

  贺峻霖颤抖着借过丁程鑫放在耳边的手机。 

 

  “文哥,我,我好害怕啊……” 

 

  “贺峻霖?!” 

 

  刘耀文示意身旁的秘书帮忙定位,“霖霖,别怕,我在。” 

 

  “刘耀文,不跟你废话了,把你手头最新的那个项目交给我,不然我让你的小情人……” 

 

  “丁程鑫?呵,就为了马嘉祺这一个项目你可真是煞费苦心啊。” 

 

  “我相信你做好决定了。”丁程鑫冷笑一声,“看来,你还真是有用呢,贺峻霖。” 

 

  “你最好确保他毫发无损。”刘耀文在赶往现场的路上红了眼,沙哑的嗓音让人感受不到任何感情。 

 

  刘耀文耳边一直回响着贺峻霖的那句“文哥,我好害怕啊”。 

 

  那可是他一直捧在手心里宝贝,现在却不知道被丁程鑫折磨成什么模样了。 

 

  刘耀文额头青筋暴起,恨不得一脚油门直接开到贺峻霖面前。 

 

  “艹,这车怎么这么慢。” 

 

  跟在他车后面的秘书和医生,虽然保持通话中但是根本不敢吭声,刘耀文现在开的车好像是兰博基尼。 

 

  他们根本追不上…… 

 

  刘耀文本来想直接驾车撞开眼前破仓库的大门,但又怕因为不知道他们的位置而误伤贺峻霖。 

 

  “人呢?” 

 

  刘耀文撇了一眼站在不远处的丁程鑫,便开始寻找贺峻霖的身影。 

 

  “合同,交给我。” 

 

  “人呢?!别让我问第三遍!” 

 

  “文哥,我在这儿。” 

 

  贺峻霖虚弱的声音从丁程鑫身后传来。 

 

  “霖霖,霖霖我来了!” 

 

  刘耀文在看到贺峻霖的一瞬间眼泪顺着脸颊滑落,“霖霖,你怎么样,嗯?” 

 

  他颤抖着抚上贺峻霖苍白的小脸,抹去嘴角的血迹,“这是怎么回事?丁程鑫?!你碰他哪儿了!” 

 

  他慌忙的检查着贺峻霖的身体,腹部明显的青紫让刘耀文失去了理智。 

 

  “我他妈说了让你别碰他,你是聋了吗?丁程鑫,你今天别想出这个门!” 

 

  “你确定?”丁程鑫不屑的笑笑,勾起嘴角,指了指刘耀文身后。 

 

  贺峻霖面色潮红,痛苦的在地上挣扎,喘息声牵扯着刘耀文的底线。 

 

  “你他妈给他喂药?” 

 

  “给我文件吧,刘总,他应该受不住吧,你们不着急回家吗?” 

 

  刘耀文将西服内侧口袋的文件甩给丁程鑫,他根本不在乎这个项目。 

 

  转身抱起贺峻霖,“乖,我们回家。” 

 

  …… 

 

  一番风雨过后,贺峻霖窝在刘耀文怀里,抬头摸着刘耀文下巴冒出的胡渣。 

 

  “你为什么对我这么温柔呢?” 

 

  刘耀文抓住他不老实的手,吻了吻指尖,“谁是我让你是我的宝贝霖霖呢~” 

 

  “文哥,我闹够了,回家。” 

 

  …… 

 

  刘耀文刚下班回到家,就听到贺峻霖小步跑过来迎接他的声音。 

 

  “文哥~” 

 

  “嗯!我回来了~” 

 

  “我就是破画漫画的,挣不着什么钱,也没什么前途,更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。” 

 

  贺峻霖停顿了一下,眼睛弯了弯,“我俗气得很,简单来说就是贪财好色。” 

 

  “这不就巧了嘛,我有钱有颜还有身材,满足不了你了?嗯?” 

 

  说着,刘耀文脱下西装外套,刚要解开衬衫扣子,贺峻霖就吻住了他的唇。 

 

  “文哥,我们结婚吧!”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