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霖玩家

“肮脏的娱乐圈好不容易有人陪,别自以为是的拆散他们”

07 1802

  “翔哥!救命啊!!!” 

 

  “严浩翔,别过来。” 

 

  宋亚轩在贺峻霖扑上来的一瞬间向门口大声呼救,却被贺峻霖一声制止。 

 

  “你觉得喊严浩翔有用吗?”贺峻霖低头挑了下眉,“你翔哥不敢妄动的。” 

 

  “贺儿,我错了嘛,放过我吧,嗯?” 

 

  “就你几秒钟的动作需要我用一生去治愈,你脏了我的眼睛你知不知道?!” 

 

  贺峻霖虽然没生气但是就想逗逗这个傻孩子,结果没想到玩过了头…… 

 

  “怎么忽然这么热啊……” 

 

  宋亚轩:……完了,完了…… 

 

  “贺儿你没事吧?你怎么忽然间脸就红了?!” 

 

  一股好闻的草莓味冲破贺峻霖脆弱的后颈,在房间迅速散开。 

 

  “霖霖?!”客厅的严浩翔迅速反应过来,“他怎么就忽然发情了?” 

 

  严浩翔看向宋亚轩的目光不算和善,“翔哥,我真的什么都没做……” 

 

  宋亚轩简直要给他跪下磕一个以证清白。 

 

  “严浩翔……” 

 

  “亚轩你先出去等等,我怕他的信息素影响你。” 

 

  “好,你,你照顾好他。” 

 

  宋亚轩紧张到同手同脚退出房间,直到后背撞入一个温暖结实的胸膛。 

 

  “他发情了?” 

 

  “嗯。” 

 

  “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刘耀文开始慢慢释放自己的信息素来缓解宋亚轩轻微的焦躁。 

 

  “还好,我没事。”宋亚轩在心里祈祷着,“贺儿,千万要挺过来啊,临时标记什么的太疼了……” 

 

  宋亚轩想想还觉得后颈处传来的刺痛感,揉揉稍有红肿的后颈,一股甜腻的牛奶味儿也随之流出…… 

 

  “霖霖乖,没事的。” 

 

  严浩翔释放出的安抚性信息素根本没起作用,贺峻霖还是在他怀里哼哼唧唧的喊着热。 

 

  看着贺峻霖可怜的模样就让严浩翔后颈的腺体突突直跳,严浩翔的忍耐力还是很nice的。 

 

  “严浩翔~你,你怎么不给我临时标记呢~” 

 

  贺峻霖哭哭啼啼的磨蹭着严浩翔的胸膛,伸手就要摸严浩翔的后颈。 

 

  严浩翔也真的能忍得住,“不行,霖霖你不怕疼吗?” 

 

  “严浩翔,我不行了……”说着贺峻霖逐渐失去了意识,“你,你……真的不是人……” 

 

  严浩翔喉结上下滚动几下,“霖霖……我也很难忍耐啊,对不起……” 

 

  贺峻霖醒过来后,后颈的异样让他没忍住咒骂了一声:“严浩翔,你这狗玩意真的不是人。” 

 

  清晰的牙印在红肿的腺体上真的很碍眼,但是散发出的淡淡的西柚味却安抚着贺峻霖的心。 

 

  听到声音的严浩翔也迅速赶到贺峻霖身边,“霖霖你醒了啊。” 

 

  “我睡了多久?” 

 

  “两个小时了。” 

 

  “严浩翔,你不是怕我疼吗?” 

 

  “可是你求我咬哎,你见过有哪个Alpha能忍得住自己的Omega求着标记的?” 

 

  “滚……” 

 

  “霖霖,回家吧。” 

 

  “也对哦,也不能一直在刘耀文家待着。” 

 

  然后,严浩翔带着贺峻霖来到隔壁的1802,“霖霖,欢迎回家。” 

 

  “额……亚轩呢?!” 

 

  “忘了和你说了,宋亚轩在半个小时前就被刘耀文送回家了。” 

 

  “你怎么不让他也住你这里啊?” 

 

  “他说自己太亮了。” 

 

  “我,我也要回家!”贺峻霖抱紧弱小无助的自己。 

 

  “可是……阿姨刚刚有打过电话,她已经同意你借宿一晚了。” 

 

  “可是,她还不知道我二次分化了吧?” 

 

  “我都说清楚了。” 

 

  贺峻霖:妈妈您真的不想您的Omega儿子回家吗?

评论

热度(6)